无障碍说明

库里:难以理解牙套拍出天价 那可能不是我的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为了追星,粉丝常常会做出很多疯狂的事,比如花大价钱购买偶像嚼过的牙套。但在近日参加活动时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说,他觉得被拍卖的那个牙套可能不是自己的。

库里:难以理解牙套拍出天价 那可能不是我的

一团硅胶拍出天价

斯蒂芬-库里常常叼在嘴边的牙套在NBA决赛第六场的比赛中摇身一变,成为伤人的“武器”。这位一向性格沉稳的勇士队后卫在犯满离场时怒火中烧,而他随手扔出的牙套砸到了一名场边球迷,他也因为此举被驱逐出场。

有趣的是,在两个月后,据说是库里在比赛中用过的一副牙套在拍卖中获得了高于3000美元的高价。开玩笑地讲,这副牙套也许是粉丝能够拥有的最不卫生的一件收藏品了。甚至库里本人也对自己使用过的牙套卖到如此高价困惑不已。

“有人找到了牙套,并且在eBay上卖出如此荒唐的价格。”库里在一场私人募捐活动问答环节中表示。“仅仅是买一些硅胶回去,我不理解这是为什么。”

谈及在第六场比赛时丢出去的牙套,库里表示他始终没有捡回它。但是被拍卖的牙套(并非如库里所说在eBay被竞拍)据说并非来自于6月的NBA总决赛,而来自于12月的一场常规赛。由此可见,库里臭名昭著的第六场比赛牙套仍被某个人持有,这难免令库里感到有些恶心。

不过,即使是库里本人也对在八月被出售的牙套表示怀疑。他开玩笑说,他并不知道牙套的真实性认证从何而来。

这个被出售的牙套上有库里的名字,它被装在一个小箱子里,但是确实没有真实性证书能够证明它确实是库里嚼过得。也就是说,花3000多美元买到的可能是个假牙套,至少库里认为存在这样的可能。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难以理解牙套拍出天价 那可能不是我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