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自称离不开社交软件 换名叫车立即被认出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据《体育画报》报道,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透露,他曾使用别名在优步上叫车,但是当上车后他还是立即被司机认出来了。此外,库里还透露他的生活中离不开Instagram这款应用软件。

库里自称离不开社交软件 换名叫车立即被认出

库里表示离不开社交软件

库里表示在叫车应用软件的选择上,他更喜欢使用优步而不是Lyft。“乘坐这些司机们的车是一段非常棒的旅程。”库里微笑着说,“他们就像是铁杆粉丝,他们告诉我……他们感觉就像是球迷、教练、总经理、老板或是有抱负的篮球运动员,所以这是很有趣的。因为我使用了一个别名,但是当我上车之后,他们还是认出了我,这往往是一段有趣的旅程。”

库里透露在今年6月份的总决赛期间,当他使用优步并上车之后,这往往会导致司机们产生幽默的反应。“我只是笑了笑,”库里说,“因为他们对我也叫车感到吃惊。”

库里还谈到他的生活中离不开一款应用软件,那就是Instagram。库里从2014年开始使用Instagram,目前他在Instagram拥有超过1300万的粉丝。“我的社交生活就是这种或生或死的状态。”库里开玩笑地说,相比Instagram和Snapchat(另一款图片分享应用软件),他更喜欢使用前者。

库里是社交媒体Slyce的共同创办人,但是他承认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他或许会投资他现在不感兴趣的其他科技产品。“在海湾地区,你肯定会感受到你所遇见的人们的活力,肯定会感受到来自硅谷以及各个地方的人们的活力。”库里说,“你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机会,希望将来的某个时候依然是这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自称离不开社交软件 换名叫车立即被认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