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震惊杜兰特去勇士 新死亡五小太难防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近日接受了一个电台采访,期间他谈到了休赛期的感受,并对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诺天王:震惊杜兰特去勇士 新死亡五小太难防

诺天王本以为杜兰特会留在雷霆

38岁的诺维茨基今夏获得了小牛开出的2年5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果能执行完这份合同,诺维茨基将为小牛效力整整20载。不过不少人都质疑诺维茨基已经不配这份高薪,甚至表示他应该退役。但诺维茨基仍然对比赛有很高热情。

“休赛期我必须进行训练,保持健康,练习力量,但这些变得越来越难。”诺维茨基说道,“但是我期待继续比赛。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四月末我们就结束了整个赛季,对于新赛季训练营,我有一些紧张和焦虑,但这是一个好事。如果我不再紧张或者焦虑,我就该退役了。我期待开始新赛季并迎接挑战,这是一个好事。”

今夏自由市场热闹非凡,尤其杜兰特加盟勇士,还曾引发轩然大波,诺维茨基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

“震惊,我原本以为他会留在雷霆,尤其是他们在西部决赛中3-1领先勇士时。勇士上赛季常规赛取得了73胜,今夏又获得了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必须说我有些吃惊,但是我为杜兰特感到高兴。”诺维茨基说道,“很明显,如果他保持健康,完美适应,乐于分享球,勇士的阵容很难防守。当杜兰特打四号位,德雷蒙德-格林出任中锋时,他们很难防守,他们天赋太强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天王:震惊杜兰特去勇士 新死亡五小太难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