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率新星主动加练 南斯:这气氛去年没有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下赛季对于洛杉矶湖人队而言是全新的开始,德安吉洛-拉塞尔和小拉里-南斯等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迎来新的挑战了。湖人队的体能教练蒂姆-迪弗朗西斯科说,有不少年轻球员给他发了短信,催促他赶紧开始训练。

拉塞尔率新星主动加练 南斯:这气氛去年没有

拉塞尔主动加练

“我们什么时候开始?”短信是这样问的。上赛季结束才六天,小拉里-南斯和安东尼-布朗就给迪弗朗西斯科发去了短信。“他们都等不及了,这些家伙提前开始操练了起来。”迪弗朗西斯科说。

“我渴望重新开始。上赛季的感觉实在是不太好,令人回味起来有些难受,我想赶快重新开始。”小拉里-南斯说。

新赛季的训练营10月27日才会开幕,但湖人队的年轻核心诸如拉塞尔、兰德尔和克拉克森都早早结束了自己的假期。

“对于这个漫长的赛季而言,这能帮我们建立好的状态。显然我们将会经历一些起伏,但是有一群年轻人陪着你一起努力,一起犯错误,这将让我们受益匪浅。”安东尼-布朗说。

由于要为选秀大会前的试训做准备,湖人队的训练馆在6月一直都在被占用,因此湖人队的年轻人必须很早就起床来这里训练。南斯和布朗管他们的小训练营叫做“早餐俱乐部”,他们的格言是,“我们一大早就来这里吃铁。”

每周一到周四,“早餐俱乐部”的成员都要早早来这里健身,而到了晚上,他们会去训练馆里做有球训练。而湖人经理库普切克每晚也都在这里,透过办公室的小窗户观察球员们训练的状态。

“这是我们这群家伙想要做的事。”拉塞尔说,“你不是必须要来。但是大家每天都来,大家真的很想来训练。”而苦练也带来了收获,在夏季联赛中,拉塞尔场均能攻下21.8分,命中率有47.7%,此外他还有6.3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

“人们怎么说我真的没关系,我知道我在训练馆里训练,我知道我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想要变更好。见证我苦练的人,推动我前进的人,我只在乎他们。”

湖人队的力量训练房里经常传来“加油,拉里”的呼声,这是小南斯在做举重练习。“这就是那种我们每个人都会变得更好的氛围。”小南斯笑着说,“这种东西我们上赛季没有,但是今年我们队里的气氛变得更好了。每个人都全情投入,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近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率新星主动加练 南斯:这气氛去年没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