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或用乐福换56+12神将 他是勇士真克星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美国媒体报道,骑士或用乐福和特里斯坦-汤普森换考辛斯与盖伊,考辛斯对于国王运作不满,而国王在选秀中得到两位中锋为考神离队做准备。作为当今联盟攻击力最强的中锋,考辛斯是破解勇士小球战术的利器,骑士若得到了他,卫冕希望大增。

曝骑士或用乐福换56+12神将 他是勇士真克星

骑士或交易乐福

骑士在2016-17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连续第二年拿到总冠军。骑士在上赛季总决赛总比分1-3落后神奇逆转,打败勇士夺取冠军。勇士充满复仇的渴望,他们在休赛期引进了杜兰特,组成四巨头豪阵,对于骑士卫冕威胁极大。骑士在休赛期球员运作方面动作不大,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满意现状,他们是在等待机会。骑士对于考辛斯很感兴趣,有意从国王挖来这位全明星中锋。

篮球内幕的记者史蒂夫-凯勒曾报道,骑士就交易考辛斯与国王进行了接触。考辛斯在休赛期公开表示对于国王的球员运作感到失望,尤其是选秀,这样的表态令他频繁卷入交易传闻中。“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只能掌控可以掌控的事情,我真的不理解这样的做法,但我会做好自己的工作,”考辛斯谈到国王的选秀成果时说。

国王在2016年选秀中得到了帕帕扬尼斯和勒比斯伊尔,这两名球员所打的位置与考辛斯相同。这是一个信号,国王对于留住考辛斯信心不足,否则很难理解他们如果以考辛斯为核心继续建队,为什么要引进两名年轻的大个子。

考辛斯性格直爽,有时候在比赛中稍显暴躁,但他的身体天赋和技术都是相当出色,上赛季场均砍下26.9分11.5篮板3.3助攻,已经连续3个赛季场均20+10。在2016年1月25日对黄蜂的比赛中,考辛斯拿到了56分12篮板,56分破国王队史纪录。

考辛斯是一位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NBA生涯4次拿到三双,其中两次是得分篮板助攻20+20+10。2015年4月1日,考辛斯在对火箭的比赛中获得24分21篮板10助攻3抢断6盖帽,成为NBA历史第三位单场得分篮板助攻盖帽20+20+10+6的球员,另外三位是贾巴尔、克里斯-韦伯和邓肯

在对火箭拿到超级三双后,考辛斯在2015年4月3日对鹈鹕的比赛中交出24分20篮板13助攻成绩单,成为自2005年的韦伯之后首位连续两场打出三双的国王球员,是NBA历史第三位连续两场20+20+10三双数据拥有者,另外两位是埃尔金-贝勒与张伯伦

像考辛斯这种进攻能力出众的大个子,是破解勇士小球战术的利器。如果骑士能够得到考辛斯,将为卫冕增加一枚分量十足的砝码。考辛斯的性格问题在骑士不是问题,詹姆斯专治各种不服,著名的坏小子J.R.-史密斯在詹姆斯身边老老实实,考辛斯是性情中人并不是恶人,有詹姆斯掌控大局,考辛斯是不会胡来的。

骑士或用乐福和汤普森做交易,从国王换取考辛斯和盖伊。乐福在骑士主要扮演拉开空间的射手角色,他的低位进攻质量一般,对抗和防守都是他的短板。汤普森的篮板对于骑士很重要,但如果能够得到可以得分又能抢板的考辛斯,骑士是愿意放弃汤普森的。如果考辛斯执意想走,国王强留也无意义,交易还能有所收益,乐福和汤普森都是冠军级内线,国王不至于吃亏。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或用乐福换56+12神将 他是勇士真克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