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允许哈登做球霸:能力在那 纳什也这打法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据《NBA官网》消息,詹姆斯-哈登霸占球权的打法饱受质疑,但在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看来,这不是问题。

德帅允许哈登做球霸:能力在那 纳什也这打法

德安东尼允许哈登大量持球

“你知道,他确实大量持球,但是史蒂夫-纳什克里斯-保罗也是大量持球,”德安东尼为弟子平反说,“他们处在一个独特的位置上可以完成一次进攻,这就是你所想要的。当球到了他手里他能完成一次很棒的进攻,但是哈登从来不会迎着三个防守人强投,也没有送出糟糕的传球,他效率很高。这就是为何他可以以这种方式打球,因为他很高效。”

“哈登投篮、移动、运球的方式,总让人不自觉惊呼。然后你看他传球的录像,他是一个拥有不可思议视野的传球手,他所做的很特别,我很期待执教他。他愿意以我想要的方式打球,执教他会很有趣,”

德安东尼被誉为“跑轰大师”,他执教的巅峰在太阳,那支风华绝代的太阳进攻犀利但始终无缘总决赛,德安东尼的战术理念不被认可。但是勇士在杂糅了一部分德安东尼的战术后取得成功,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只差1场胜利就实现两连冠。

“勇士的成功振奋人心,”德安东尼说,“我想看到这一幕,毫无疑问,我希望他们最终能为我们正名,靠这种方式不是不能夺冠。”

“他们有大量的三分球,不断快速转移球、移动,是的,靠这种方式你能夺冠。我真希望我们(太阳)做到了,可惜我们没做到,但勇士做到了,他们更强大。”

比较巅峰太阳和勇士,两队最大的差距在于防守,太阳的防守最好时也只是联盟中游,而勇士的防守却是联盟顶级。德安东尼知道,想要夺冠就必须有防守,今夏他将63岁的防守助教布兹德里克带到了火箭,目标就是提升火箭的防守。

布兹德里克非常擅长调教防守,德安东尼希望他能在火箭打造一套防守体系。布兹德里克表示:“回顾历史,我觉得过去20支夺冠的球队中有19支攻守都排进了联盟前十。这就是我告诉弟子的,如果我们真想夺冠,或者渴望进入决赛得到争冠的机会,你就必须在攻守两端都竭尽全力。”

勇士就是火箭的榜样,德安东尼坚信,若能打好进攻做好防守,他们也有机会夺冠,他说:“以前在太阳我们几乎进决赛,然后勇士夺冠了,我们希望做到他们所做到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允许哈登做球霸:能力在那 纳什也这打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