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禅师时代湖人最烂运作:交易纳什魔兽在列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自从禅师菲尔-杰克逊离开湖人后,这支球队就没有打出过什么像样的战绩,为了迅速摆脱挣扎,经常是病急乱投医。近日,美媒体就评出了后禅师时代,湖人的五大最糟糕运作,其中交易霍华德和交易纳什都在其中。

后禅师时代湖人最烂运作:交易纳什魔兽在列

湖人组F4成一大败笔

1、交易史蒂夫-纳什

具体细节:湖人送出2013年和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2013年和2014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得到了史蒂夫-纳什

通过这笔交易,湖人本希望球队能够重新拥有争冠的实力,但自从加盟湖人后,纳什就频繁的陷入到了伤病状态,最终退役。当时,或许你能理解湖人的想法,他们已经有科比、加索尔、霍华德这样的球星,但控球后卫却是史蒂夫-布雷克

即便是到了职业生涯末段,纳什看起来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来到湖人后,纳什一直都无法保持健康,湖人最终还是犯了一个大错误。

2、交易德怀特-霍华德

具体细节:湖人得到霍华德、克拉克、杜洪,送出拜纳姆麦克罗伯茨、艾恩加以及2015和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

湖人错过了克里斯-保罗,作为安慰奖,他们通过三方交易得到了霍华德。但他们当时不知道的是,湖人的动荡将正式开始。在湖人的那一年,霍华德和科比之间的关系并不好,另外霍华德自身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那个赛季,霍华德场均只能得到17.1分12.4个篮板,比魔术时期有所下滑。更为糟糕的是,湖人没能将他留在洛杉矶,一个赛季之后,霍华德就加盟了休斯敦火箭

3、签约莫兹戈夫

具体细节:今年自由市场开幕后,湖人和莫兹戈夫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6500万美元的合同

尽管新的电视转播协议生效,球员的合同都在上涨,但莫兹戈夫只是一个平均水准的球员,湖人不该给他如此大的一份合同。而且在上个赛季,莫兹戈夫几乎没有得到什么机会。考虑到湖人内线还有祖巴茨、布莱克等球员,湖人的这笔签约并不明智。

4、认领卡洛斯-布泽尔

具体细节:公牛队特赦布泽尔,湖人队出价325万美元,认领布泽尔

在湖人的那个赛季,布泽尔表现糟糕,场均出战23.8分钟,只能拿下11.8分6.8个篮板1.3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为糟糕的一个赛季。而且离开湖人之后,布泽尔就再也没有回到过NBA,如今他已经选择前往中国的CBA联赛效力,很显然,湖人队签下他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5、没能续约埃德-戴维斯

具体细节:开拓者用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戴维斯,据戴维斯透露,他签约开拓者是因为不想干等湖人。

2014-15赛季,戴维斯在湖人效力,那个赛季,戴维斯的表现有些被低估。他场均可以拿下8.3分7.6篮板1.2次盖帽,在板凳席上,他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看起来湖人应该将他留下,但紫金军团并没有这样做。现在,湖人队内线都是一群还没有证明过自己的新星,不错,小南斯和祖巴茨确实能让人看到希望,但如果拥有戴维斯,这支球队的内线将更加稳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后禅师时代湖人最烂运作:交易纳什魔兽在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