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打架!山西民间篮球赛爆群殴 抄起长凳猛砸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中国篮球近来冲突不断,继吴悠在昆明遭到围殴后,山西一场民间的篮球赛上,又爆发全武行,甚至还有人抄起长板凳加入“战场”。

山西民间赛冲突

这场冲突十分激烈,而且参与人数很多,一位身穿深色队服的球员率先挥拳,掀起“战端”,紧跟着两队球员扭作一团,场面非常混乱。就连场下人员也纷纷加入,不知是球员,还是现场围观的观众。

在冲突中有人甚至抄起长板凳,向人群中砸去,这肯定会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弄不好就会砸的头破血流。

冲突为何而起不得而知,但演变成这样的后果,却是人们不愿意看到的。而近期篮球场上的暴力事件层出不穷,除了吴悠在昆明被打外,一场女子三对三的比赛中,双方女球员甚至都参与打斗。

除了业余级别的比赛外,职业比赛同样不乏类似场景,上赛季的总决赛,贺天举、郭艾伦与刘志轩在场外与球迷爆发冲突;休赛期的一场热身赛,山东男篮与美国明星队爆发冲突……为此篮协已经处罚了山东队多名球员,刘志轩、郭艾伦与贺天举也极有可能遭到5-10场禁赛的处罚。

无论如何,球场暴力事件应该杜绝,所有参与这项运动的球员,无论是职业还是业余,都该保持冷静的头脑,绝不能将篮球场变成角斗场。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篮球冲突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