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新掌门人切费林:伟大的荣誉 任重道远

欧足联新掌门人切费林:伟大的荣誉 任重道远

欧足联新掌门人切费林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欧足联主席的竞选在雅典举行。最终,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亚力克桑德-切费林获得了全部55张选票中的42张,以巨大的优势击败了荷兰足协主席迈克尔-范-普拉格,成功当选新任欧足联主席。当选欧足联新任主席后,切费林接受了采访,他兴奋的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同时也感觉到责任的重大。

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因为涉嫌贿赂被国际足联禁足,因此作为欧足联主席的他无法进行正常的工作。而欧足联也决定对欧足联主席进行一次竞选。最终,斯洛文尼亚足协的主席切费林以42票vs13票的巨大优势击败了荷兰足协主席当选欧足联新任主席。他将在未来两年半的时间内掌管欧足联(普拉蒂尼有四年任期,但是他已经工作了一年半)。

英国媒体《卫报》也对切费林当选欧足联主席的过程进行了一番回顾。这家媒体表示,切费林一是被包括斯洛文尼亚以及克罗地亚在内的15个欧洲小国推举出来的,这些国家足协的想法很简单,他们需要代言人为这些小国争取利益。随后,切费林也得到了意大利、法国、德国、爱尔兰以及俄罗斯等足球大国的支持。最终,这位48岁的前律师获得了欧足联主席一职。

在进行演讲时,切费林对欧洲各国足协表示自己如果当选,首要解决的问题是增加欧足联的透明度:“有些人可能说我不是一个领导者,你们可以说我很年轻,缺乏经验,但是老实说,我认为这是对中小国家所有足协工作的不尊重。我是一个团队的成员,我有着自己的信念,我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但是我不会做出一些不切实际的承诺。我们应该远离政治阴谋,我们应该增加欧足联的透明度,这是足球的第一要务。”

在当选为欧足联主席后,切费林非常的兴奋:“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但是同时责任重大,这个工作对我意义重大,我的家人为我自豪,我的祖国斯洛文尼亚也为我自豪,我希望有一天所有人都会为我而骄傲。”

切费林今年48岁,他曾是斯洛文尼亚国内最大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而且还是一名空手道黑段高手,精通英语和意大利语。2011年开始担任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