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新任主席出炉 切费林正式接班普拉蒂尼

欧足联新任主席出炉 切费林正式接班普拉蒂尼

切费林当选新任欧洲足联主席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欧足联大会在希腊雅典进行,在这次会议上,选举出了新的欧足联主席,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切费林当选,他将成为法国人普拉蒂尼的接班人。切费林将履行完普拉蒂尼原本剩下的两年半任期,任期将至2019年3月,届时欧足联仍将再次重新选举主席。在此次欧足联大会上,反腐风暴中下课的普拉蒂尼受邀做告别演讲,并坚称自己清白。

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任期原本在2019年到期,但是因涉嫌收取国际足联200万瑞士法郎的款项而被禁足4年,今年5月9日,普拉蒂尼宣布辞去欧足联主席一职。在今天早些时候,在欧足联大会上,普拉蒂尼也发布了正式的告别演说。

在此次欧足联大会之前,外界就一致看好切费林当选新的欧足联足协主席,《福克斯体育》甚至指出,切费林已经被“内定”为欧足联主席,而他在选举前就得到了55张选票里的40张,可谓优势巨大。虽然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赫并未宣布退出竞选,但是在选举中,他依然无法和切费林掰手腕。

亚力克桑德-切费林出生于1967年10月13日,今年48岁,是卢布尔雅那大学法律系的毕业生,曾经在律师事务所工作,精通意大利语和英语。2005年开始在斯洛文尼亚一家五人制足球俱乐部担任执委会成员。2011年,他当选为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2015年2月,他再度当选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开启了第二个任期。如今,这位斯洛文尼亚人成为了欧足联的掌门人,他将掌握欧洲足球的命脉,也将正式成为普拉蒂尼的接班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