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洋气!阿联广告现身纽约时代广场 他是国人骄傲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易建联将在新赛季披上湖人的战袍征战NBA。这是易建联自从2012年离开NBA重返CBA打球之后,首次尝试回到NBA。

洋气!阿联广告现身纽约时代广场 他是国人骄傲

易建联广告现身时代广场

这次能够接到湖人的合同,和易建联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密不可分。虽然中国队一场未胜,小组赛就已经被淘汰出局。但是易建联场均出场32.8分钟,场均贡献20.4分,6.6篮板,1.0助攻,1.0封盖,投篮命中率43.9%,罚球命中率74.2%,三分线外也有着很稳定的命中率。

在奥运会之后,2016年8月23日,湖人官方宣布签下易建联,合同金额是一年800万美元。但是这份合同中,基础工资只有114万美元,其中仅有25万美元是保障的,而如果易建联满足一系列的条件的话,他的合同奖金最高可以达到686万美元。

易建联重返NBA,在所有的中国球迷,乃至海外华人球迷中都掀起了一股热浪。尤其是代表NBA中人气最高的湖人出场,强强联手的热度可想而知。

今天在美国著名的纽约时代广场出现了一副易建联的大屏广告,广告上面用中文写着:“易如反掌,建功立业,联通中国。”

图片的上面还挂着一幅巨幅的文字,上面用英文写着:“易,欢迎回到NBA,希望你能身着湖人的11号球衣打出闪亮的表现。”

而图片的下面用英文写着:“易,这里才是你应该出现的位置。”

广告图片的主体,是一张易建联身穿湖人11号球衣的背身照片。

不知道这幅广告是谁投放在这个世界最著名的广场的,但是至少我们可以看出,新赛季还没开始,易建联已经受到了万人瞩目。

(嘟嘟)

洋气!阿联广告现身纽约时代广场 他是国人骄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