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全明星入太阳教练组 战火箭曾扮姚明苦主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据NBA官网消息,太阳官方在今天宣布,球队已经任命前NBA全明星球员梅米特-奥库为球员发展部教练。奥库在NBA效力时期有着一手精准的外线远投功夫,曾在对阵火箭比赛里给姚明制造过麻烦。

昔日全明星入太阳教练组 战火箭曾扮姚明苦主

奥库成太阳球员发展教练

球员发展部教练的职责就是辅导年轻球员,而奥库将会负责训练年轻内线球员,来提升他们的技术,2010-11赛季,这是奥库在爵士的最后一个赛季,当季,他和太阳主帅沃特森做过队友,两人彼此非常熟悉,而当时的爵士主帅恰恰是如今的太阳助教泰隆-科尔宾。

现年37岁的奥库来自土耳其,身高2米11,司职中锋,作为2001年37号新秀,奥库曾在NBA打过10个赛季,分别在活塞、爵士和篮网效力过,2004年,奥库跟随活塞在总决赛击败湖人,拿到了NBA总冠军,但他生涯的巅峰期还是在爵士度过,2007年,奥库场均拿到18分9.1个篮板2.4次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成为了首位入选NBA全明星的土耳其球员。

在整个NBA生涯里,奥库场均能得到13.5分7个篮板,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奥库45.8%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但他生涯的三分命中率却达到37.5%,在2008年对阵掘金比赛里,奥库三分球曾7投6中。在当年对阵火箭时,奥库频频拉到外线投篮也一度给姚明制造了麻烦,而他关键时刻的投篮也让其在爵士球迷心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在2012年退役后,奥库也成为了爵士的形象大使。

除了聘请奥库外,太阳还宣布任命贾森-赫维为球队的高级球探,赫维在加盟太阳之前担任森林狼大学人事球探两年时间,此外,他还在活塞担任过篮球运营总监以及在奇才担任过录像协调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昔日全明星入太阳教练组 战火箭曾扮姚明苦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