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入驻金山 欲打造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

腾讯体育9月14日(文/李旭)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13日正式入驻金山体育中心体育场训练基地。

自2012年迁入洪庙训练基地,历经五年,见证了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上海的坚实发展。今天的搬迁即宣布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正式落户金山,上海申鑫的主场以及训练基地都设在金山体育中心内,金山体育中心训练基地将为申鑫球员提供更完善的训练条件和生活环境。

申鑫入驻金山 欲打造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

申鑫球员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金山体育中心已改建为拥有6片标准11人制天然足球场(5片外场加1片中心球场)、2片沙滩足球场、1片五人制人工球场和1片笼式足球场的规模。未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将与金山体育局、金山教育局、金山体育中心共同打造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同时足球场、健身房、康复理疗室等一些设施都将逐步对球迷和公众开放,从而将金山体育中心打造成对公众开放的申鑫金山足球体育公园。上海申鑫将一如既往的为金山乃至上海的足球事业发展竭尽全力。

2016赛季中甲联赛战罢26轮,上海申鑫积33分暂列第11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