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差距!CBA小将背打詹皇 连顶两下没动

什么叫差距!CBA小将背打詹皇 连顶两下没动

沈梓捷(右)背打詹皇有点尴尬啊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近日,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开始中国行之旅,在北京他出现在了国青男篮的训练现场。兴致颇高的詹姆斯也亲自上阵和中国国青队的球员们一同训练,而詹姆斯强大的实力,也完全展现了出来。

詹姆斯太壮

在训练赛的一个回合,国青男篮中锋沈梓捷在篮下要球,试图用自己的身体背打詹姆斯。但当他用力不断顶了詹姆斯好几下之后,方才发现对方竟然站在原地纹丝不动,而自己则根本没有办法靠近篮下。而当沈梓捷想用一个转身完成进攻的时候,詹姆斯趁其不备一把重重地将球打飞,也让沈梓捷的进攻化作了泡影。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次防守,但是相比中国的年轻球员,詹姆斯出色的力量优势已经显露无疑。在NBA当中,詹姆斯是一个能够从一号位打到四号位的全能型球员,出色的技术、敏锐的意识、强壮的身体,则都是他成功道路上最重要的因素。

背打詹姆斯的沈梓捷,是深圳青年队的球员,今年只有19岁的他身高已经逼近2米10,被视作中国篮球未来的希望之星。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年联赛中,沈梓捷帮助深圳男篮青年队在决赛中战胜了北京青年队,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而这一次与詹姆斯正面对抗的经历,也有助于他更多发现自己的不足,更加努力地进行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