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解!梅西内少逆天配合传球入门 2过9太残暴

无解!梅西内少逆天配合传球入门 2过9太残暴

梅西内马尔演绎精彩配合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的足球让我激情澎湃,”凯尔特人罗杰斯如此评价巴萨的战术风格,而在诺坎普球场,梅西、内马尔用一次连续的踢墙式配合撕破了凯尔特人的防线,向罗杰斯展示了巴萨传控足球的精髓以及顶级前锋的精妙传球技术。

梅西这记漂亮进球出现在第27分钟,当阿根廷前锋得球时,凯尔特人的防线毫无破绽,梅西先是躲开布朗的逼抢后分给内马尔,巴西前锋随即横传,梅西顺势再次分球,两人连续三脚配合让客队球员措手不及,及至内马尔底线回传时,凯尔特人球员竟然漏掉了禁区中路的梅西。阿根廷前锋虽然停球稍大,但仍然补上一脚将球送入球门。当梅西将球送入球网时,身边足足有7名凯尔特人球员,而当梅西禁区前得球时,足足有9名凯尔特人球员站在阿根廷前锋的身前。

无解!梅西内少逆天配合传球入门 2过9太残暴

梅西内少2过9配合破门

巴萨一度善于以传控足球催眠对手的防线,但梅西、内马尔却向全世界的球迷展示了如何用精巧的配合撕破对手的防线。当对手防线并没有出现漏洞的时候,这两名传球技术妙到毫巅的球员,却用连续三脚精确到厘米的传球轻松戏耍了对手,这是真正的将球“传”入对手的球门。

本赛季为巴萨出场近71分钟,内马尔就送出了3次助攻,而在上赛季以来,巴西前锋已经在欧冠送出6次助攻,高居助攻榜榜首。而在打入此球之后,梅西第一次在欧冠前27分钟就完成梅开二度,而在欧冠小组赛,梅西已经打入了49球,追平了C罗的进球纪录,仅次于劳尔(53球)和范尼(50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