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OC场地越野赛长葛站办发布会 11月上旬开赛

COC场地越野赛长葛站办发布会 11月上旬开赛

COC越野赛发布会举行

9月13日,2016年河南•长葛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布此次大赛将于11月中旬在长葛大中原生态汽车公园激情上演。中汽摩联副主席林洁,长葛市人民政府市长尹俊营、河南大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东分别致辞。来自新华社、新华网、人民日报、中新社、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体育报、汽车周报、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等10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长葛市人民政府市长尹俊营介绍了长葛市的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文化旅游和体育赛事的新情况,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并就长葛获得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承办权的优势、赛道特点,赛事对长葛经济的影响,长葛赛事经济发展和远景规划,在游客接待方面的准备工作等媒体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林洁副主席在致辞中说,本次赛事是河南时隔四年再次举办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赛事场地环境美、配套完善,将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集竞技性、观赏性、刺激性于一体性的体育盛宴,让我们一睹长葛汽车发展文化和乐神故里,魅力长葛的风采。

COC场地越野赛长葛站办发布会 11月上旬开赛

车手代表发言

本次赛事的举办地——长葛是一个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的中原福地,也是一座激情四射、活力奔放的城市。它地理位置优越,处于中原经济核心区,与郑州航空港毗邻。这里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是生态宜居的理想场所。这里拥有5000亩的城市绿地葛天生态园,6000亩水面的佛耳湖景区,目前正在建设2万亩的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园林城市等称号。这里具有璀璨的文化,是历史文化古城。长葛建县于隋朝,距今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被民政部命名为“千年古县”。这里是乐舞始祖葛天氏的故里,“楷书鼻祖”钟繇的故乡,是海内外陈姓、钟姓寻根问祖之地,也是毛主席1958年视察、习仲勋副总理1961年蹲点调研过的地方。这里具有无可比拟的工业基础,是充满活力的工业经济强县。长葛位列全国工业百强县,生机勃勃的民营企业就高达6064家,特别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就有4家,占河南省的四分之一,还拥有中国中部卫浴产业基地、中国蜂产品生产基地、全国小型建筑机械产业基地、中国中部不锈钢产业基地、中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等一系列的殊荣。

长葛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赛事,将赛事经济作为推动当地体育旅游事业发展的突破口,让体育运动深入人心。营造出崇尚体育、崇尚运动的氛围。近年来,连续举办了2015“大森机电”杯汽车摩托车场地越野邀请赛、“宝亿德”杯场地越野赛等多场大型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6河南•长葛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举办将会进一步普及汽车文化和运动理念,并带动长葛市体育旅游事业的加快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