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隐瞒伤情? 阅后即焚应用晒照现端倪

内马尔隐瞒伤情? 阅后即焚应用晒照现端倪

内马尔隐瞒伤情?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昨日,内马尔在Snapchat(一款阅后即焚的照片分享软件)上传了一张照片,而该照片随后流传到了网络上,引起了球迷们的各种猜测。

照片中,内马尔正在同儿子玩GTA(侠盗猎车手)这款游戏,但他的右脚踝处却绑着冰块。据西媒披露,内马尔在奥运会期间就扭伤了右脚踝,虽然伤势不重,但恢复得较慢。

上轮西甲联赛,巴萨(官网 数据) 在主场爆冷负于升班马阿拉维斯,内马尔踢满了90分钟,但他浪费了几次进球良机,没能帮助巴萨取得胜利。刚为巴西队打完世界杯预选赛就归队上阵,内马尔虽敬业,但从这张照片透露出的信息来看,也是冒着风险带伤上阵。

周二晚,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欧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凯尔特人队。内马尔会因伤缺席么?如果上场,脚踝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到他的状态?答案将在今晚揭晓。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