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友模拟考神打NFL 连续四次达阵无人能挡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国王核心德马库斯-考辛斯在NBA大杀四方,但多数球迷可能不知道,考神曾经的目标是成为一名橄榄球选手。近日有美国网民把考辛斯的形象放进了EAMadden17(疯狂橄榄球17)这款游戏中,而考神也果然是不负众望,在游戏里大杀特杀。

美网友模拟考神打NFL 连续四次达阵无人能挡

考神曾梦想进入NFL

身高2米11,体重123公斤,这样的体型在NFL球场上会有怎样的效果?在这段游戏视频中,考辛斯加盟了奥克兰突击者队,他作为跑锋在接到球后连续狂冲382码,六次达阵,对方防守球员根本无力阻拦。

不过,游戏中的考辛斯之所以无可阻挡当然是因为玩家修改了他的能力值,现实中NFL球员对速度和力量的要求并不逊于篮球运动员,他们身材虽然更矮,但体重绝不输给NBA球员。而NBA球员身材虽然高大,但缺乏灵活性的他们在橄榄球场上却难有用武之地。

在高中时期,考辛斯的梦想是进入NFL,但他的母亲担心冲撞激烈的橄榄球会造成儿子频繁受伤,劝考辛斯从事篮球运动。在高中七年级时,考辛斯对篮球产生了兴趣,最终走上了职业球员的道路。

新赛季即将来临,考辛斯将迎来自己的第七个赛季,同时还有第六位主帅。希望已经年满26岁的他能在篮球场上证明自己,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舞台。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网友模拟考神打NFL 连续四次达阵无人能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