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欧冠首发曝光:MSN全部登场 7处位置调整

巴萨欧冠首发曝光:MSN全部登场 7处位置调整

巴萨(官网 数据) 欧冠首发曝光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本周中,巴萨将在欧冠联赛小组赛对阵苏超的凯尔特人,经历了上一轮西甲对阵阿拉维斯的失利后,巴萨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不敢大意,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恩里克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派遣主力阵容出战,巴萨的三叉戟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将全部出场。

在输给阿拉维斯后,路易斯-恩里克曾经表示,“对待欧冠联赛,你肯定需要小心,因为相比联赛,这没有犯错的空间,任何的失误都会受到惩罚。”上一轮西甲,恩里克对巴萨阵容做出了大轮换,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选择,而巴萨也尝到了恶果。因此,面对凯尔特人,恩里克不希望重蹈覆辙。

《每日体育报》指出,相比对阵阿拉维斯的阵容,巴萨出战凯尔特人的首发11人里将有7处发生变化。门将位置,特尔施特根恢复了训练,但是他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小,恩里克很有可能继续派遣荷兰门将是西莱森首发。

后防线上,巴萨主帅恩里克将作出巨大调整,上一场比赛首发的比达尔、马斯切拉诺(数据)马蒂厄和迪涅将全部被撤下,取而代之的分别是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和阿尔巴,这四人将重组巴萨的后防线。

中场的三个位置,上一场首发上阵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将被撤下,取而代之的是伊涅斯塔(数据) ,另外两个位置依然是布斯克茨拉基蒂奇

在前锋线上,恩里克将排出MSN组合,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一起首发,这也是2016-17赛季以来,三人第一次一起先发。在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巴萨的三叉戟合力打入122球和131球,他们的存在也是巴萨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的关键。

附巴萨首发预测:

门将:西莱森;

后卫:塞尔吉-罗伯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

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

前锋: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