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外援中锋因殴打女友被捕 恐面临牢狱之灾

山西外援中锋因殴打女友被捕 恐面临牢狱之灾

戴勒姆波特面临指控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据《纽约邮报》消息,山西外援中锋萨穆尔-戴勒姆波特因殴打自己的女友以及其女友的堂兄被捕,他正面临指控。此前他刚刚与山西完成续约,不知这是否会影响到新赛季的CBA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警方接到了911求助电话,一个女子以及她的堂兄最开始告诉警方一切正常,但最终两人向警方坦白,称戴勒姆波特对两人进行了殴打。据悉,在得知女友将带着两个孩子到奥兰多后,戴勒姆波特非常失望,失去理智。

在电话中,警方得知,戴勒姆波特推倒了自己的女友。当其女友的堂兄试图介入,戴勒姆波特掐了对方的脖子。之后戴勒姆波特被捕,交了保释金后被释放,但仍会面临指控。

戴勒姆波特现年35岁,他是2001年的首轮26号秀,是一个防守型蓝领中锋,在NBA效力了13年,先后在76人国王火箭雄鹿小牛尼克斯效力,2015年10月份戴勒姆波特被小牛裁员,就此在NBA失业。

上赛季他中途加盟山西男篮,20场比赛场均出战27.9分钟,贡献12.7分、11.5个篮板,在他出战的比赛中山西队拿到12胜8负。此前他一直与山西男篮在美国集训,经过上赛季的合作,戴勒姆波特虽然进攻一般,但防守与篮板正是山西所需要的,而且态度认真获得全队的认可。因此,球队确定与他续约。

戴勒姆波特因为殴打他人将会面临指控,可能遭遇牢狱之灾,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到他新赛季的CBA征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西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