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参观名人堂激动落泪 未进西决无碍其入选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NBA在上周末举办了名人堂颁奖仪式,我们都被阿伦艾弗森和大鲨鱼奥尼尔富有深情的演讲所感动。但对于现役球员来说这样的夜晚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保罗参观名人堂激动落泪 未进西决无碍其入选

保罗参观名人堂激动落泪

全明星成员克里斯保罗第一次来到奈史密斯名人堂酒会的现场,并参与了NBA官方的直播活动,当谈到篮球对他人生的影响时不禁热泪盈眶。

“我的家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情感丰富,多愁善感的人,”保罗说道,“今天是我第一次有机会来到这里,这对我来说很有触动。因为如果不是因为篮球,我也不会站在这里。如果不是因为篮球,我的家庭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幸福美满。所以我对篮球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它为我和我的家人所带来的一切。”

由于情感激动,保罗几度哽咽,强调着他所经历的这些有着怎样的意义。同时他也鼓励着其他年轻球员能够有机会来到这里。

“篮球给我带来了我从没想象过的一切,”他说道,“所以对那些抱有篮球梦想的年轻人们,我想说:‘嘿伙计,你必须来看看,这里真的太伟大了。’”

目前,30岁的克里斯-保罗已经在联盟打拼了11个赛季,场均拿下18.8分、9.9次助攻和2.3次抢断。但遗憾的是,在8次季后赛之旅中,保罗还没有打进过分区决赛。不过在今年的名人堂评选中,中国巨人姚明同样没有闯入过分区决赛,因此在保罗退役后,他还是有较大机会入选这一篮球圣殿的。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参观名人堂激动落泪 未进西决无碍其入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