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76人经理:AI真心爱队友 他从未要求交易谁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随着艾弗森入选篮球名人堂,他球员生涯的故事再度成为热点。前76人总经理比利-金透露,艾弗森是那种发自内心热爱队友的球员,从未要求将哪位队友送走。

前76人经理:AI真心爱队友 他从未要求交易谁

艾弗森与比利-金

艾弗森进入篮球名人堂,他的职业生涯经历再一次成为热议的话题。与共同入选名人堂的姚明和奥尼尔相比,艾弗森的篮球之路更有传奇性,也更神秘,这位外表看上去桀骜不驯的超级巨星,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呢?

金曾在1998年至2007年担任76人总经理,对于艾弗森是比较了解的。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艾弗森从来不是那种操控管理层,按照自己意愿排除异己的特权球员,他对于队友同样非常忠诚。“他真的非常爱他的队友们,在我担任76人总经理期间,他从未要求我把谁送走,”金说。

“忠”是艾弗森的性格特质,“勇”也是他的标签。艾弗森曾坦言他将每场比赛都当做生涯最后一战,他每场球都拼尽全力,这是他最骄傲的事情,因为他从未敷衍球迷。金表示艾弗森打球太拼了,这令他遍体鳞伤。“艾弗森希望打满每一场比赛,他因此遭到打击而受伤,”金说。

忠诚与勇敢,这就是艾弗森,正如奥尼尔说的那样:“艾弗森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运球晃过史上最伟大球员(乔丹),四次拿到得分王,在场上无数次摔倒无数次顽强地站起来,他比我的影响力更大。”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76人经理:AI真心爱队友 他从未要求交易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