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弃将签约土耳其球队 他拒绝了马刺的邀请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据《篮网日志》报道,前爵士队中锋蒂博尔-佩莱斯拒绝了马刺队和篮网队的邀请,也放弃了继续在NBA打球的机会,而是选择与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签约。

爵士弃将签约土耳其球队 他拒绝了马刺的邀请

佩莱斯签约土耳其球队

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和佩莱斯完成了签约。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佩莱斯现年25岁,他身高2.21米、体重119公斤,是一位来自德国的中锋球员。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佩莱斯在第二轮总第31顺位被篮网队选中,但是他的签约权几经转手,最后归属到了爵士队。去年夏天佩莱斯与爵士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由于鲁迪-戈贝尔等人的存在,他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上赛季他总共只为爵士队打了15场比赛,在场均6.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2分和1.3个篮板的表现。

在今年8月底,爵士队和76人队达成交易,佩莱斯被交易到76人队,随后他又被76人队裁员。

其实佩莱斯有继续在NBA征战的机会,此前马刺队和篮网队都邀请他进行试训,因为篮网队的助理教练克里斯-弗莱明是德国人。不过最后佩莱斯放弃了去马刺队和篮网队试训的机会,而是选择回到欧洲赛场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签约。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之所以签约佩莱斯,是因为在内纳德-科斯蒂奇赛季报销之后,他们一直在寻找科斯蒂奇的替代者。

科斯蒂奇在今年7月才加盟加拉塔萨雷,不过仅仅两个月,加拉塔萨雷就宣布与科斯蒂奇“分手”。据悉,科斯蒂奇的膝伤已经十分严重,虽然加拉塔萨雷十分希望科斯蒂奇能够帮助球队,但膝伤已经难以让科斯蒂奇承受高强度的比赛。最终在加盟加拉塔萨雷两个月之后,科斯蒂奇不得不离开球队。据土耳其媒体透露,科斯蒂奇不太可能再重返赛场了,这也意味着塞尔维亚中锋很有可能将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科斯蒂奇是姚明的同级生,他在NBA打了7个赛季,先后效力过篮网队、雷霆队和凯尔特人队。科斯蒂奇总共打了419场NBA常规赛,在场均25.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0分和5.4个篮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弃将签约土耳其球队 他拒绝了马刺的邀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