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11日稳胆推荐:切尔西客场需防平

[爱拼ap888]11日稳胆推荐:切尔西客场需防平

本场看点之一是,在成为斯旺西主帅后,圭多林执教战绩非常不错,本场比赛两位意大利教头将同场竞技。不过孔蒂倒是圭德林的克星,昔日在意甲执教期间,孔蒂9次和这位教头交锋,仅仅输掉了1场。切尔西(数据)首战主场2-1击败西汉姆联,次轮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而上轮联赛则在主场以3-0击败升班马伯恩利,实现新赛季首次联赛零封对手。

本场比赛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5.60 4.10 1.59,客胜虽然优势足,但是平赔有博取空间。本场比赛综合来看,防平。

斯旺西(4231):法比安斯基;诺顿、费尔南德斯、阿玛特、金斯利;科克、费尔;巴罗夫、西古德森、劳特里奇;略伦特

切尔西(4141):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加里-卡希尔、特里、阿斯皮利奎塔;坎特;威廉、奥斯卡马蒂奇、阿扎尔科斯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