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昌国际网球挑战赛 中国名将张之臻首战告捷

[摘要]9月12日,2016南昌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一天的比赛阶段,在男子单打方面,中国选手张之臻以7:5、3:6、6:1总比分2:1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布莱克-莫特顺利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

南昌国际网球挑战赛 中国名将张之臻首战告捷

中国名将张之臻

腾讯体育讯 9月12日,2016南昌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一天的比赛阶段,在男子单打方面,中国选手张之臻以7:5、3:6、6:1总比分2:1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布莱克-莫特顺利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孙发京则以1:2负于俄罗斯选手,无缘下一轮。

整场比赛张之臻都打的十分积极主动,全场比赛他一共发出了8记ACE球,其中第一盘比赛连续挽救3个破发点最终以7:5成功抢七拿下首盘。但是在接下来的第二盘比赛中,张之臻的状态有所起伏丢掉了第二盘。好在第三盘比赛他及时调整状态,以6:1战胜对手最终大比分2: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赛后张之臻对于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并没有展现出过多的兴奋之情,“今天打得还可以吧,中间第二局状态上也有些起伏。感觉今天的比赛就是好两局,坏两局,也许今天状态不好的那两局并不关键,但是自己还是希望通过比赛调整好状态。”

而今天最激烈的比赛要属中心球场的首场比赛,对阵双方为日本选手Tatsuma Ito与同样来自日本的Shuichi Sekiguchi,双方在各自拿下一盘后在第三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三盘抢七打成8:6三号种子Tatsuma Ito艰难战胜同胞Shuichi Sekiguchi晋级次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