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女排国手自曝加盟恒大 前美国国手亦回归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巴西女排国手自曝加盟恒大 前美国国手亦回归

腾讯体育9月12日 巴西女排国手费-加雷在其官网自曝将于新赛季加盟广东恒大女排,将代表球队参加明年的升降级比赛,除此之外,曾经于2013-2014赛季效力于恒大女排的美国前国手福赛特也将回归,两位强援将力助恒大女排冲击A组。

巴西女排现役国手费-加雷在自己的官网上写道,新赛季,她将来到中国打联赛,效力的球队是广东恒大女排,费-加雷表示对这段中国之旅充满了期待,很期待能够尽快融入到球队中。

费-加雷是巴西女排主力主攻,伦敦奥运会,她进攻犀利,是球队卫冕的主要功臣之一。里约奥运会,费-加雷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虽然巴西队在1/4决赛苦战五局输给了中国女排,但费-加雷的表现较为稳定。

在来中国打球之前,费-加雷最近两个赛季都在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效力。2014-2015赛季,费-加雷效力于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队友包括索科洛娃、科舍列娃等世界名将;上赛季,费-加雷转会至莫斯科迪纳摩,她与超级攻手冈察洛娃并肩作战,并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

新赛季,费-加雷原本继续在莫斯科迪纳摩效力,双方也都有意愿续约,但迫于财政危机,球队未能与费-加雷续约。作为巴西国内7分球员,费-加雷由于身价较高,很难在国内找到新东家,于是签约恒大,将代表球队征战升降级联赛,由于赛期较短,费-加雷是否在签其他俱乐部尚未得知。

除此之外,美国前国手福赛特也将回归,她曾于2013-2014赛季效力于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当时司职接应的福赛特因为霍琦受伤,不得不改打主攻,她发挥得可圈可点,得到了球队教练组的认可。另外,福赛特还在福建阳光城女排效力过,但由于受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

恒大女排曾是中国女排联赛一支豪门劲旅,郎平执教期间曾引进过哈默托、汤姆、布拉科塞维奇、科斯塔格兰德、斯科沃隆斯卡、法赛特、霍琦、古伊吉等世界级名将,恒大在A组取得过1冠2亚的优异成绩。

郎平合约期满退出,恒大逐渐减少了对排球的投入。如今,恒大女排基本以广东女排为班底,她们近几个赛季一直在冲A道路上徘徊,但难以回到A组。这次随着费-加雷和福赛特的加盟,恒大女排志在冲A组。(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