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昌国际男子网球赛开战 张择吴迪首轮再碰面

[摘要]2016南昌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的比赛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战火重燃,32位正赛球员已经全部出炉。

南昌国际男子网球赛开战 张择吴迪首轮再碰面

2016南昌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的比赛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战火重燃

腾讯体育9月12日(文/王怡薇) 近日, 2016南昌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的比赛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战火重燃,32位正赛球员已经全部出炉。

在正赛抽签中,中国选手 张择和吴迪在第一轮就将碰面,这也是他们继珠海站后再一次在首轮相遇。

2016南昌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是由ATP授权的挑战赛,也是挑战赛落户南昌的第三年,去年的ATP挑战赛南昌站,获得了ATP(国际男子网球联合会)、CTA(中国网球协会)和参赛球员的一致赞许。今年的赛事正式更名为:南昌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

在预选赛中,中国选手王傲然和夏梓皓的比赛格外激烈。首盘比赛中,王傲然凭借强势的发球以7:5先下一城。但是从第二盘开始,适应了对手节奏后的夏梓皓开始逐渐掌控比赛,在接好发球的同时他在底线方面显然做的更好,多拍回合中他尽可能多的调动对手,通过这样方式来消耗王傲然的体力。

而王傲然此时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在局间休息期间他申请了医疗按摩来缓解肩部带来的不适。

最终经过3盘比赛,夏梓皓继昨天再一次翻盘成功,以总比分2:1顺利晋级到了明天的正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球员水平也是相当之高,共有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日本、意大利、白俄罗斯、澳大利亚、中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这其中排名最高的球员是刚刚打完美网回来的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1983年出生的他目前ATP世界排名72位,今年他还代表中华台北参加了里约奥运会。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年仅22岁的网坛明日之星汤普森-乔丹也确定会出席本站赛事。另外,目前中国排名最高的几位男子网球选手张择、吴迪、 李喆等也已经跻身正选22人名单,确认会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冠军将获得10800美元奖金和100个ATP积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