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暗示诺埃尔打先发中锋 探花被送走?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布雷特-布在周日的NFL常规赛费城雄鹰队的比赛中现身,并向球迷表示,纳伦斯-诺埃尔会成为费城76人下赛季的中锋。

76人主帅暗示诺埃尔打先发中锋 探花被送走?

奥卡福将被送走?

布朗,西蒙斯,乔尔恩比德都在这个周日参加了本赛季费城雄鹰队的第一场比赛,并与球迷们进行了见面。一位球迷问布朗,到底诺埃尔在新赛季是打四号位还是五号位?

布朗刚开始并没有回答这位球迷的问题。当他要走的时候,他伸出了五只手指,意思或许是“五号位”,然后冲球迷笑了笑。

全新的赛季即将打响,对于费城76人来说他们面临很多的改变。教练组有许多难题需要解决,尤其是他们的前场。76人队的前场格外拥挤,纳伦斯-诺埃尔、贾希尔-奥卡福和乔尔-恩比德都是传统意义上的大个子,并且都有能力成为合格的首发球员。

布朗伸出五指的回答并没有得到正式确认,但这的确很符合逻辑,显而易见,76人不可能让三位内线球员都打首发。上个赛季,布朗都不能让奥卡福和诺埃尔共存。布朗尝试过让奥卡福打中锋,诺埃尔打大前锋。但没过多久,他就将两个人的位置互换,让奥卡福打大前锋,而诺埃尔打中锋。诺埃尔最初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表现挣扎,但布朗说,这并不会影响到这个全新的赛季。

此前雅虎体育消息称,76人在今夏将肯定送走诺埃尔和奥卡福之中的一人。上赛季奥卡福的数据为17.5分和7个篮板,而诺埃尔的数据为11.1分、8.1个篮板、1.8次抢断和1.5次封盖。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新秀乔尔-恩比德将迎来自己的首个NBA赛季,他可能会成为诺埃尔和奥卡福的替补。过去两个赛季,诺埃尔一直因为脚部伤势作壁上观。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主帅暗示诺埃尔打先发中锋 探花被送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