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进步令快船惊喜 主帅:他视自己为明星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小乔丹在今年夏天的进步,令快船感到惊喜和意外,他们的主教练里弗斯表示,小乔丹终于把自己视为一名明星球员了。

小乔丹进步令快船惊喜 主帅:他视自己为明星

小乔丹进步令球队惊喜

这个夏天对于快船来说是多事的夏天,他们在杜兰特之争中输给了勇士,而且有关格里芬可能离开的传闻也愈演愈烈。随着杜兰特的加盟,勇士夺得总冠军的希望进一步高涨,可是对于像快船这样的球队来说,压力却是越来越大。

到目前为止,快船和里弗斯仍然面临着核心球员的伤病问题,格里芬和保罗都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中受伤了。另一方面,由于薪金空间的限制,里弗斯也没有更多的办法来提升球队的竞争能力,今年夏天他们只是续约了小里弗斯和克劳福德,并签下了巴斯费尔顿和斯贝茨。

让快船感到惊喜的,只是小乔丹那令人意外的进步。今年夏天小乔丹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了奥运会金牌,他用自己的方式挤掉考辛斯进入首发阵容,并在国际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防守能力。里弗斯希望小乔丹经过奥运会的洗礼之后,能够变成一名更自信、更坚定的球员。

“他把自己视为一个明星球员。”里弗斯说,“尽管他已经很优秀了,但是我不认为之前他曾经把自己视为一个明星球员。他一直把自己视为球队的第三人,所以在某些方面,他把自己视为一名角色球员。现在他知道自己有多么优秀,我认为任何时候你懂得赢球是很重要的,现在他知道赢球是什么了。在我们所有球员当中,我认为他是我们这个夏天最重要的球员。”

考辛斯经常会被国际裁判的判罚激怒,而小乔丹则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脾气,并用自己的防守帮助美国男篮打出高潮。“其实国际比赛中有更多的身体对抗,我知道小乔丹会在防守端打出统治表现,我知道他适合那支球队。”里弗斯说,“那支球队里有很多家伙想投篮,所以像他这种不想投篮的家伙,就能够和四位射手搭档。我认为迈克-沙舍夫斯基教练开始让小乔丹打首发的这个变化,是非常重要的。”

过去三个赛季在里弗斯的执教下,快船分别取得了57胜25负、56胜26负和53胜29负的常规赛战绩。上赛季小乔丹首发打了77场比赛,在场均3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7分、13.8个篮板、2.3个盖帽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70.3%,但罚球命中率只有43%。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进步令快船惊喜 主帅:他视自己为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