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要掏空骑士!名宿建议欧文约会斯威夫特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NBA名宿,TNT著名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建议欧文泰勒-斯威夫特约会。骑士内线悍将特里斯坦-汤普森正与科勒-卡戴珊恋爱,若是欧文真的与斯威夫特走到一起,骑士在新赛季卫冕恐受到影响。

这是要掏空骑士!名宿建议欧文约会斯威夫特

肯尼·史密斯建议欧文约会泰勒·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热点,这位著名女歌手换男友的速度相当惊人,这已经成为她寻找音乐灵感的方式之一。最近,斯威夫特与男演员希德勒斯顿分手,感情进入空档期,她会不会考虑换个口味,走出娱乐圈进军体育界?

著名篮球评论员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斯威夫特应该给NBA球员一个机会,而不是只局限于歌手和演员的圈子。在史密斯看来,有一位NBA球星很适合斯威夫特,那就是骑士的欧文。

“我对于NBA球员的感情生活不是很了解,那不属于我的工作范畴,我不清楚都有谁结婚了,让我来想想谁比较合适,欧文吧,”史密斯说,“欧文是一个好人,他来自新泽西,小伙子很酷,有一个写着‘老友记’的纹身。他们都有相同的流行文化,都有那种感觉。”

斯威夫特感情生活多姿多彩,欧文也不遑多让,年轻多金打球风骚的他很有异性缘。欧文与里弗斯的女儿谈过恋爱,与超模娜塔莉亚在一起过,与2010年得州选美大赛冠军德蕾雅-威尔逊育有一女。欧文上一段感情是与歌手克兰妮相恋,两人谈了两个月恋爱已经分手。

骑士在休赛期已经成为美国娱乐媒体关注的热点,因为他们的球员汤普森与卡戴珊在一起了,甚至有传闻称两人的感情已经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若是欧文与斯威夫特谈恋爱,再加上汤普森和卡戴珊,骑士两大主力有被掏空的危险,即便身体吃得消,娱乐媒体的“狂轰乱炸”也足以将骑士更衣室搅得一团糟,卫冕难上加难。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这是要掏空骑士!名宿建议欧文约会斯威夫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