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春节退役姚明球衣 1月31日11号将升空?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据《篮球先锋报》微博爆料,一位火箭高层透露,球队已经与姚明商定好,将在明年春节期间退役姚明的球衣,以表彰他对于火箭的贡献。

曝火箭春节退役姚明球衣 1月31日11号将升空?

火箭将在明年春节退役姚明球衣?

在此之前,姚明已经正式进入名人堂,这一消息据大姚本人接受采访时透露,去年年底就已板上钉钉。紧接着,球队将着手考虑退役姚明球衣一事,从目前来看,如果不出意外,那么火箭将在明年中国春节期间退役姚明的11号战袍,届时大姚一家都会前往休斯敦,在丰田中心球馆见证他的球衣缓缓升起。

从日程上来看,大年初一是北京时间2017年1月28日,火箭此时将有一个连续5场比赛的客场之旅,随后于1月31日返回主场迎战国王,紧跟着会在2月2日与2月3日,对阵老鹰公牛。因此很有可能火箭会选择1月31日主场迎战国王,也就是大年初四,举行姚明的球衣退役仪式。

在此之前,已经有5位火箭球员的号码,高高飘扬在丰田中心球馆的上空,分别是45号汤姆贾诺维奇、23号墨菲、24号摩西-马龙、22号德雷克斯勒与34号奥拉朱旺。这些球员,都为火箭做出过杰出的贡献,时至如今姚明的球衣也将飘扬在球馆上空,自然是对大姚这些年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名人堂的演讲上,姚明曾提及“我一辈子都是火箭人”,这样的言论,令休斯敦当地的许多球员都为之感慨,并直言“非常想念姚明”。

腾讯体育与火箭管理层进行了核实,对方透露这是老板亚历山大的决定,目前美媒暂时还没有就此事进行大规模的报道。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春节退役姚明球衣 1月31日11号将升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