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国青主帅:中国冲世界杯决赛圈?8年后吧

记者蒋娴曲靖报道

中伊国家队刚刚交手完,小弟们又在云南曲靖进行了一场雨战。中国U19国青在4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2比4不敌伊国青队。而谈及中国队正在争夺的世界杯入场券,伊朗国青队主帅丝毫不客气地说道,“希望8年以后中国队会有好成绩。”

伊朗国青主帅:中国冲世界杯决赛圈?8年后吧

国青四国赛2-4不敌伊朗U19

伊朗国家队目前在世界排名第39位,高居亚洲第一。而中国国家队排名世界第78位,位列亚洲第八。但是在9月6日的中伊大战中,中国国家队并未表现出太大的劣势,最终在沈阳拿到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第一分。不过众多球迷认为中国国家队是有能力在主场拿到三分的。国青队的队员们也为国足的大哥们感到遗憾,适逢本次曲靖四国邀请赛于9月9日进行的首战,中国国青队正好迎战伊朗。队员们都跃跃欲试,试图将“大哥们”遗憾失去的分数给拿回来。

但是比赛开场后,中国国青队并未很快进入状态,在上半场便被人攻进两球。而体育场也下起了瓢泼大雨,这在一定程度上更加影响了国青队的传接配合。易边而战,第47分钟,伊朗队再次扩大比分。第56分钟,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但队长杨立瑜不慎将点球罚丢。第57分钟,伊朗队再入一球。中国队进行了连续的换人调整。主力队员高华泽上场后,才给国青队进攻方面带来了改变,他在第77分钟和第84分钟连入两球。但之后,中国国青队都无力再改写比分。最终,国青队2比4不敌伊朗国青队。

或许是赢球收获了好心情。赛后,当伊朗国青队主教练佩拉瓦尼首先提到自己的这支球队就是要冲击亚青赛冠军,并在明年于韩国进行的世青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对于中国队和伊朗队接连的两线交锋,佩拉瓦尼明显认为伊朗各级国字号队伍的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上。谈及中国队是否能够进入世界杯,他毫不客气地说道,“中国想进世界杯会很困难,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都很不错,所以希望中国队8年后(正是97年龄段国青队当打,争夺2026世界杯入场券之时)会有更好的成绩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