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戴维特逆袭洗刷耻辱 美丽死神亲自见证

[摘要]2016年9月11日昆仑决52福州站,诸神之战8强最后一个名额在昆仑决初代诸神王者祖耶夫和Glory冠军戴维特·奇利亚之间诞生。两位拳手都以“逆袭成名”。

2016年9月11日昆仑决52福州站,诸神之战8强最后一个名额在昆仑决初代诸神王者祖耶夫和Glory冠军戴维特·奇利亚之间诞生。两位拳手都以“逆袭成名”,祖耶夫在2014年“诸神之战”中以替补身份参加四人决赛,逆袭成王。戴维特.奇利亚在今年诸神之战小组赛中失利出局,最终他把握住后备赛机会重回16强阵容。双方都是进攻型拳手,祖耶夫有着拼命三郎的勇猛作风,擅长以快节奏进攻持续输出火力。戴维特.奇利亚近身重拳独步拳台,很少有人能跟他比拼拳头的分量和准度,作为昆仑决和Glory两大组织的昔日冠军之间的对决,这场比赛的精彩激烈果真不辱王者之名。

昆仑决戴维特逆袭洗刷耻辱 美丽死神亲自见证

开赛前细心的观众已经注意到,站在戴维特教练角落的是“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第一回合,迪兹尼斯·祖耶夫依旧采取了主动进攻态势,利用自己8公分的身高优势,直拳、扫腿中远距离发起猛攻。戴维特并没有被对手的凶猛攻势打乱阵脚,他稳扎稳打,近身的击腹拳多次在祖耶夫肋骨部分炸裂,声音响彻全场。尽管出拳次数少于对手,但戴维特以更加精准有力的进攻掌控了比赛主导权。戴维特遵循场边教练指导,用小个子的经典战术--“先打身体再打头”,削弱对手身高臂展优势。在比赛中戴维特还以特色的空手道击腹腿法给祖耶夫制造了不小麻烦,也在提醒人们他芦原流空手道黑带和极真空手道欧洲冠军身份。第二回合祖耶夫依旧主动进攻,高扫腿擦着戴维特头皮而过。不过戴维特的低扫更加沉重精准,戴维特发力充分,每一击都给对手造成明显伤害。祖耶夫在近距离比较被动,只能用抱头膝击与之应对。比赛进行到中段时,戴维特右手重拳发威,从祖耶夫防守中“钻入”狠狠命中祖耶夫头部。不过祖耶夫在短暂眩晕后逆境爆发,以连续直拳反击。第三回合,戴维特的近身攻击优势依旧明显,他的后手重拳一度将祖耶夫打晃。有着白俄罗斯反恐特警身份的祖耶夫此时再次展现出“拼命三郎”本色,在最后一分钟奋起反击,火力输出突然加大,以拳法发起密集进攻,尽管气势上挽回颜面,但并没有给戴维特造成实质性威胁。最终三个回合鏖战后,戴维特.奇利亚获得点数胜利。

昆仑决戴维特逆袭洗刷耻辱 美丽死神亲自见证

这场比赛祖耶夫展现出了自己的勇猛,不仅进攻主动,而且在逆境中越挫越勇,不过戴维特打得更加冷静高效,拳法更有力也更加精准,有效进攻明显高于对手,赢得毫无争议。在采访中,戴维特提到上次昆仑决小组赛中败北说:“输一次会让你更强大。我只会哭一次。”果然,这次戴维特以更加强大的姿态回到昆仑决,用一场胜利洗刷了昔日的泪水。打入诸神之战8强对于戴维特来说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的诸神之路还有更多挑战在等着他,他对此信心满满,他说:“强者要学会相信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