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2-4到3-0国青逐渐成熟 球员:我们属慢热型

从2-4到3-0国青逐渐成熟 球员:我们属慢热型

国青3-0胜哈萨克斯坦

记者蒋娴曲靖报道

9月11日,由李明率领的U19国青队,在云南曲靖进行的四国邀请赛比赛中,凭借杨立瑜、魏来和曹永竞的进球,3比0哈萨克斯坦U19国青队。此前进行的首场比赛,国青2比4不敌伊U19国青。两场比赛结果和过程截然不同,队员们纷纷表示,“我觉得我们这个球队属于慢热型。”

这次曲靖四国赛是国青队在10月份的巴林亚青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所以这也是国青教练组最后一次考察新人的机会。在首战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国青队就并未尽遣主力。此役对阵哈萨克斯坦国青队,国青队主力出战,但是有些队员的位置发生了一些改变。

相比首战,中国国青队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观,李明也特意说道,“感谢队员们的努力让这场比赛有一个非常精彩的过程。上一场的比赛我不是很满意,因为这是亚青赛之前的最后一次邀请赛,我把它当作亚青赛去演练,把每一场都当成必须赢的比赛。不过,这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们表现得很好。”

据了解,在2比4负伊朗国青队之后,尤其是球队是在0比4先落后的情况下,李明对球队的表现特别不满,甚至有些发火。在与伊朗国青完赛的第二天,本来只是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但李明还特意加强了技术演练。在首场比赛中罚丢点球的杨立瑜就在本场比赛中,一个鱼跃冲顶率先为国青队攻入一球,“自己第一场踢得不好,没有按照教练的战术去进攻防守,不在一个整体里面,所以导致我上场比赛没有发挥出最佳的状态。点球罚丢了很可惜,不过也不是谁都能够保证百发百中的,只有靠慢慢再调整心态。”杨立瑜说道,“而这一场,我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越踢越自信,就创造了很多的进攻机会出来。”

国青队员们普遍认为,因为李导的重压,让他们调整心态,变得更加自信,所以在场上能够放开做自己,“每次我们在第一场都不是很在状态,适应比赛的节奏非常慢。所以那天输给伊朗,大家也都很窝火,但是今天第二场我们就放得很开了,显得很自信。”为中国队扩大比分的魏来说道。

李明对此显得也很赞同,“队员们都是在带着我的压力比赛,所以这场能够打出3比0的比分我很满意。不过我不去关注比分,我更关注的是比赛过程和结果。我们的中场快攻不错,但前场的快攻还不行,现在还有包括林良铭、张玉宁等7名队员没有回归,等他们回来了就要着重去解决快攻的问题。”

9月13日晚,中国国青队将在最后一战中迎战本次四国赛中实力最强,目前两战全胜的墨西哥国青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