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师徒三人首合体 将携爱徒对阵林志玲

[摘要]刘国梁很可能带着两个徒弟参与游戏环节。据了解,大型的穿插类游戏一共会有两个,而刘国梁将坐镇奥运队,与林志玲率领的艺能队展开较量。

本报讯(记者 赵小燕)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包揽四枚奥运金牌的中国乒乓球队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团队,主教练刘国梁和队员张继科、马龙则成为综艺节目最抢手的明星资源,三人合体的综艺首秀备受期待。记者昨日从电视台获悉,刘国梁和张继科、马龙将首度合体,参加某综艺节目,并在游戏互动环节出场。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作为奥运队的代表,要和娱乐圈女神林志玲率领的艺能队展开对决。

师徒三人首合体

奥运会结束后,霸气的张继科以及软萌的马龙一跃成为新的“国民男神”,二人收获了无数粉丝。当然,男神背后还“潜伏”着大BOSS。被网友误认为“不懂球的胖子”的刘国梁,由于那句“一定要醒醒”的劝告语以及庆祝胜利时的额头吻,成为新晋“网红”。

刘国梁师徒三人首合体 将携爱徒对阵林志玲

刘国梁 马龙(资料图)

奥运队PK艺能队

此前,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除了各路明星登台献唱,游戏环节也将是晚会上的一大亮点。那么问题来了,刘国梁、张继科和马龙是唱歌还是玩游戏呢?

目前,已有网友就他们的表演形式开启了“猜猜猜”。很多人想听张继科唱歌,也有人想看马龙玩游戏,还有人甚至想让马龙和蔡依林再来一次现场合唱,蔡依林已确定加盟。

对于外界的各种猜测,记者向节目组进行了求证。对方表示,刘国梁很可能带着两个徒弟参与游戏环节。据了解,大型的穿插类游戏一共会有两个,而刘国梁将坐镇奥运队,与林志玲率领的艺能队展开较量。

刘国梁师徒三人首合体 将携爱徒对阵林志玲

林志玲 (资料图)

小鲜肉助阵女神

刘国梁与林志玲以队长身份带领各自的队伍对决,如此安排显然是一大看点。虽然具体游戏环节还处于保密阶段,但“男神与女神的PK”已令人望眼欲穿。不过有网友表示担忧:“率领艺能队跟奥运队对决,林志玲会有胜算吗?”其实大可不必有此担心,林志玲具有很高的智商和情商,所以在这种特设的游戏环节中,她很有可能使出“四两拨千斤”的绝招。

既然奥运队由刘国梁师徒三人领衔,那么林志玲一方会有哪些成员呢?记者经打探得知,因出演《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的小鲜肉郭俊辰将加盟艺能队,为女神林志玲助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