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书豪组织不如其替补 仍是篮网关键先生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美媒《篮球内幕》对篮网进行了解读,专家认为林书豪的组织虽然不如其替补瓦斯奎兹,但仍是篮网最好的关键先生,篮网今夏最棒的引援就是得到了林书豪。

美媒:书豪组织不如其替补 仍是篮网关键先生

林书豪今夏加盟篮网

林书豪和瓦斯奎兹谁的组织能力更强?这个问题或许会有争议,也有人认为林书豪的组织比瓦斯奎兹更好。不过,瓦斯奎兹一直都是那种用手中多数球权给队友制造机会的类型。在其生涯中,瓦斯奎兹每36分钟能送出7.3次助攻,而林书豪是5.9次。瓦斯奎兹可以被视作将传球放在第一位的传统控卫,而林书豪并非这种类型。

林书豪和瓦斯奎兹也不完全是竞争关系,比赛打到关键时刻他们两人可以一起在场。在黄蜂时林书豪就经常跟肯巴-沃克一起登场,斯蒂夫-克利福德教练之所以这么安排,一方面是看到了林书豪组织能力的局限性,另一方面是坚信林书豪可以打无球进攻,更多扮演终结者。

在篮网林书豪将是头号关键先生,虽然“林疯狂”或许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但在那之后林书豪依然有一些关键时刻的高光表现。上赛季季后赛,林书豪作为替补场均打27分钟拿到12.7分,篮网队中很多球员都没经历过硬仗考验,打到关键时刻需要有人执行关键球,主帅肯尼-阿特金森会把球交给林书豪。当年阿特金森曾是尼克斯助教,见证了“林疯狂”,他知道林书豪的能力和魔力。

今年夏天,篮网引进了不少新球员,这其中林书豪带给球队的影响力可能是最大的。至少,林书豪有能力给自己制造得分机会,同时还能给队友制造空位出手的机会,篮网究竟能打出怎样的战绩很大程度得看林书豪的表现。

只不过,林书豪和布鲁克-洛佩兹之外,篮网其他球员天赋有限。而且,篮网新赛季的轮换阵容中有6个是新援,他们又刚换了主帅,化学反应是问题。新赛季他们很难取得实质性的成就,避免在大西洋赛区垫底才是合理的目标。

至于篮网何时才能翻身,他们在2019年之前都没有首轮签,很难通过选秀得到一个建队基石级别的球星,在2019年之前篮网恐怕会一直处于重建模式。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书豪组织不如其替补 仍是篮网关键先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