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输球愤怒摔拍 迪卡普里奥领大咖现场观战

[摘要]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迎战瑞士名将瓦林卡。第三盘,瓦林卡盘末阶段破发成功,以7-5胜出,大比分2-1领先小德。

小德输球愤怒摔拍 迪卡普里奥领大咖现场观战

德约科维奇陷入1-2落后的困境

腾讯体育9月12日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迎战瑞士名将瓦林卡。第三盘,瓦林卡盘末阶段破发成功,以7-5胜出,大比分2-1领先小德。以下是这一盘的精彩瞬间。

小德丢次盘愤怒摔拍

在以7-6(1)拿下首盘后,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德在第二盘遇到了瓦林卡的强有力挑战,塞尔维亚人在局分1-4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但盘末阶段,小德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遭到破发,以4-6丢掉一盘。丢掉第二盘后,小德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他愤怒摔掉了自己的球拍,球拍严重变形,可见塞尔维亚人心情欠佳。

小德开局遭到破发 肩伤疑似发作

第三盘比赛,两位选手打得非常精彩,但在多拍相持中,小德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反倒是自身失误偏多,在局间休息时,小德不断轻柔自己的肩膀,疑似右肩受伤。肩膀是德约的老伤,一直都是保守治疗,尽管如此,塞尔维亚人还是坚持比赛,这一盘他开局就遭到破发,以局分0-3落后。

瓦林卡浪费盘点再赢一盘

第三盘,小德表现得非常顽强,将局分追至5-5平。第11局,瓦林卡顶住压力,保发成功,以局分6-5领先。第12局是小德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塞尔维亚人以40-30拿到局点,关键时刻,瓦林卡回球很深,德约科维奇撤步中回球下网。

40平后,小德一发出界,结果反拍直线打出底线,瓦林卡拿到盘点,随后,瓦林卡移动中正拍抽压直线,德约科维奇移动中反拍打出底线,这样瑞士名将再次破发,以7-5胜出,大比分2-1领先。

迪卡普里奥领衔文体大咖现场观战

网球大满贯赛事不仅是网球人的聚会,更是时尚圈、文艺圈明星大咖的盛会,每次大满贯决赛,现场都会吸引众多大咖观战。今天的美网男单决赛,现场明星云集,其中包括《纸牌屋》男主角凯文-史派西,奥斯卡影后斯万克,澳大利亚网球名宿罗德拉沃尔,时尚女魔头温图尔等等。

小德输球愤怒摔拍 迪卡普里奥领大咖现场观战

小李子现场观战美网决赛

除此之外,奥斯卡影帝“小李子”迪卡普里奥、超模克劳斯、邓文迪、特普女儿等名人也在现场。(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