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洋枪逐鹿中超英雄 恒大苏宁杀星捉对厮杀

腾讯体育9月11日 中超联赛第24轮战罢,争冠和保级形势依然充满悬念。本期《中超英雄》评选的主角是五名强力外援,“绿巨人”胡尔克梅开二度,助上港主场逼平国安;费尔南多破门+制造点球,詹姆斯进球+策划乌贾进球,让力帆和辽足在保级大战中胜出;阿兰世界波破门,恒大队时隔两个月再现最低消费;特谢拉上演“帽子戏法”,苏宁客场大胜永昌继续紧追恒大。五杆洋枪角逐《中超英雄》,究竟谁能最终当选?

五大洋枪逐鹿中超英雄 恒大苏宁杀星捉对厮杀

上海上港2-2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胡尔克——梅开二度主场逼平国安

上港与国安的强强对话,伤愈复出的巴西“绿巨人”胡尔克成为了比赛主角。下半场,他先是一脚爆射破门攻入代表上港队的首球;国安队连进2球反超比分后,终场前,胡尔克又主罚点球破门梅开二度,帮助上港队将比分扳平,避免了被御林军双杀。可以说,胡尔克以一人之力挽救了上港队,是球队逼平国安的最大功臣。

五大洋枪逐鹿中超英雄 恒大苏宁杀星捉对厮杀

重庆力帆2-1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费尔南多——破门造点闪耀保级大战

在力帆和延边的这场保级大战中,有力帆“小摩托”之称的费尔南多表现抢眼。上半场,他远射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费尔南多突破到禁区内被拉倒制造点球,卡尔德卡主罚命中。凭借费尔南多的出色发挥,力帆队2-1战胜延边队赢得宝贵三分。不仅自己进球,还能制造点球,费尔南多闪耀保级大战。

五大洋枪逐鹿中超英雄 恒大苏宁杀星捉对厮杀

辽宁宏运2-0杭州绿城

推荐英雄:詹姆斯——老枪发威捍卫主场荣誉

在另一场保级大战中,辽宁队2-0战胜绿城队,36岁的老将詹姆斯率先为辽足打开胜利之门,随后策划了第二个进球由乌贾打进。詹姆斯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3个,极有希望冲击中超金靴。

五大洋枪逐鹿中超英雄 恒大苏宁杀星捉对厮杀

河北华夏幸福0-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阿兰——世界波助恒大最低消费

恒大队客场3-0大胜华夏幸福,时隔两个月再现中超最低消费。外援阿兰表现依旧出色,上半场补时阶段抢断成功后轰出一脚世界波。下半场,阿兰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下场,希望他的伤势无碍,毕竟阿兰已经是斯科拉里最信任的外援之一,他的表现直接决定着恒大队的发挥。

五大洋枪逐鹿中超英雄 恒大苏宁杀星捉对厮杀

石家庄永昌1-6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特谢拉——帽子戏法帮助苏宁大捷

苏宁队客场6-1狂胜永昌,特谢拉上演“帽子戏法”毫无争议成为苏宁队大捷的头号功臣。此外,他还助攻吴曦攻入一球。现在,苏宁和恒大的分差还是6分,在两对直接对话的天王山之战中,期待特谢拉还能有精彩表演!

以上就是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到底谁是您心中的真英雄?腾讯体育期待您的选择。

来腾讯体育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一票,选出您心中的“中超英雄”。(枫叶飘零)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