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伊科维奇:我们踢得更好 不明白裁判吹罚

腾讯体育9月11日广州(文/曾潇) 连日阴雨,羊城竟有一丝凉意。因为糟糕的天气,来到现场的球迷比往日大幅缩减。但在越秀山下,广州富力凭借着一如既往的华丽足球,成功把场子搞热。

斯托伊科维奇:我们踢得更好 不明白裁判吹罚

斯托伊科维奇踢球时人称东欧马拉多纳

没有赢下比赛,斯托伊科维奇不太服气,“场地条件很困难,场地上全是水,但我的球队表现得很好,90分钟的比赛过程,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踢得更好。申花是联赛第三,是很有钱的俱乐部,但我们给申花制造了那么多的困难,他们对这一分应该已经很满意了。”

本来,富力有机会早早的2比0领先,但裁判拒绝了姜至鹏的疑似进球,“我不想多评论裁判,但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个球被吹出来,在我的视角那是一个有效的进球,你们也可以看回放。”

本场比赛,刚从以色列回来的扎哈维(数据) 似乎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失误颇多。斯托伊科维奇为弟子开脱,“场地条件很困难,他的技术很好,喜欢在更好的草皮上踢。在水上控球,这太艰难了。这可能是他踢得不如大家期望的原因。”

萨诺在赛后说下半场的申花在控球和制造机会上超过了富力,当媒体将此说法转述给斯帅的时候,他微笑着回应,略有不屑,“如果他一定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他们应该是很满意这一分。我们下半场错过了很多机会,也许他没有算上那些机会。”

确实,斯托伊科维奇的足球哲学,就是向前向前向前,下半场他用更习惯于踢边锋或边前卫的常飞亚换下了唐淼,“我下半场把常飞亚派上去,因为他是一名进攻球员,我们想赢,这就是我放他上去踢右路的原因,希望他可以不断冲击对方的左后卫。”

不过,毕竟对手申花绝非等闲之辈,能拿到一分也可以收货,“我想恭喜我的球员有这么好的表现。在这么艰难的比赛里,表现的这么好,他们一直奔跑、拼抢,全力希望进球。他们的努力值得褒奖。”

本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大胆把张耀坤和吉安努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小将黄政宇、曾超、常飞亚都获得了出场机会。斯托伊科维奇阐述了他的用人之道:“比赛名单的人数是固定的,总有些人会不在名单内。张耀坤之前踢得都很好,但现在我希望给黄政宇更好的机会,他需要这个机会,他需要多累积经验,他是我们队的未来。吉安努不在,也是因为我有曾超和常飞亚,他们也需要机会。当然张耀坤和吉安努一定会回名单,只是今天我想给别人机会。最重要的是,不管谁踢,我们都要踢华丽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