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将理顺76人内线 两禁区猛男必走一人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传闻称76人将交易贾里尔-奥卡福或者诺伦斯-诺尔,从这点来看,2014年探花秀乔尔-恩比德的地位最为稳固,76人已经将他视为未来的建队核心。

恩比德将理顺76人内线 两禁区猛男必走一人

传奥卡福和诺尔有一人要走

奥卡福和诺尔之间必走一人,主要是因为他们上赛季显示出互相不兼容,考虑到恩比德下赛季将复出,所以76人必须做出选择。76人对恩比德抱着极高的期待,他的低位得分和篮下脚步足以秒杀大部分同龄球员,防守端也是大杀器。

如果恩比德能克服伤病,那么他有可能成为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他的上限是诺尔或者奥卡福所不具备的。奥卡福与现今NBA风格有些脱节,他虽然有不错的得分能力,但却是个防守大漏勺。诺尔在防守上表现出色,而进攻端却办法不多。

与诺尔和奥卡福相比,恩比德攻守兼备,他可以在攻守两端都对比赛施加巨大影响。如果恩比德能在篮下砍分,那么奥卡福的作用就大打折扣;如果恩比德可以完成三秒区的防守任务,同理,诺尔也就没有多少存在感。

在内线球员的配置上,76人有着非常幸福的烦恼,在恩比德的搭档选项上,76人还要考虑到底用本-西蒙斯还是达里奥-萨里奇,不过考虑到恩比德的多功能性,不管配谁相信都没问题。

下赛季对于76人来说至关重要,他们将要解决自己的内线问题,而解决问题的钥匙就在恩比德大帝身上,前提是要他保持身体健康。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将理顺76人内线 两禁区猛男必走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