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步五大必知之事 找个强悍队友一起户外运动

[摘要]每一次跑步锻炼都会涉及选择问题,例如要跑什么线路,计划跑多远,和谁一起跑。设置一个固定的跑步套路很简单,偶尔尝试一下改变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跑步五大必知之事 找个强悍队友一起户外运动

跑步锻炼

每一次跑步锻炼都会涉及选择问题,例如要跑什么线路,计划跑多远,和谁一起跑。设置一个固定的跑步套路很简单,偶尔尝试一下改变也是个不错的主意。综合考虑到怎样对你的健康和精神状态有益处,当你面对各种纠结的时候,以下几条建议或许能帮助到你。

跑10分钟还是算了?

跑!即使是10分钟也能帮你的身体适应跑步的节奏。一天里有个短暂的休息时间也能让你顿时满血复活。小跑无须淋浴哦!

家里跑还是到外面跑?

遇到恶劣天气,跑步机是必不可少的跑步利器。正常情况下还是建议跑者尽可能到外面跑。这是为什么呢?首先,室外的空气新鲜令人心情愉快,而且时间打发得更快。如果你打算参加比赛,在户外跑步有助你的身体适应路面的变化及天气变化而产生的影响。

自己跑还是和跑友同行?

跑友,是最好的动力。和一位志同道合的跑友一起出门,能帮助你度过艰难时刻,说不定他还能促使你跑得更快。如果你和一位跑得“过快”的跑友一起运动,他或许能延长你跑步的时间;同样地,如果和一位跑得较慢的跑友同行,说不定他会拖你后腿。

跑小路还是公路?

小路能增加跑步的情趣,比起常规设定线路要多点惊喜。领略的风景是变化的,每一段新的路程都是一次新的挑战。不过, 路面相对来说会比较柔软,表面更不平坦。这样对跑者的脚踝也是种考验。沥青路面会相对牢固些。

用不用手表?

如果戴一块手表能激励你跑得更远,持续的时间更长,甚至攻克一个难关,那就戴吧。如果看时间会增加压力,那还是放在 家里比较好。(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