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晒图致敬艾弗森 答案跨泰伦卢经典重现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艾弗森此前刚刚入选了篮球名人堂,作为艾弗森的忠实粉丝,布兰登-詹宁斯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艾弗森跨越泰伦-卢的卡通图片,向偶像致敬。

詹宁斯晒图致敬艾弗森 答案跨泰伦卢经典重现

詹宁斯晒答案跨泰伦卢图

2001年76人对阵湖人总决赛首场,泰伦-卢在防守中对艾弗森寸步不离,但“答案”还是利用自己超强的个人技术获得了机会,在最后时刻,他连续胯下运球,后撤步甩开对手,跳投命中,此时恰好泰伦-卢倒地,艾弗森随即从其身上跨过,这一霸气十足的动作也被球迷奉为经典。

当时的泰伦-卢留着和艾弗森一样的地垄沟发型,同样身形小巧,在整个系列赛里,泰伦-卢正是因为防守艾弗森名声大噪,他也被称之为“艾弗森的影子”,在今年夏天,泰伦-卢已经以主教练身份带领骑士夺取总冠军,而艾弗森则是入选了NBA名人堂,两人都实现了人生中最巅峰的时刻。

詹宁斯一直是艾弗森的忠实粉丝,在曾经点评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前五球员时,詹姆斯给出的答案即是:艾弗森、詹姆斯、乔丹、科比和奥尼尔,他还特意将AI的名字放在了第一位。

詹宁斯也曾经爆料称,自己在餐馆遇到过艾弗森,而此前从没有一位球星能够让他有一种追星族的感觉。“我之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只有艾弗森能够让我有这样的感觉,他给了我一些好的建议,我一定会铭记于心。”詹宁斯当时说道。

身高1米85的詹宁斯也曾经有过辉煌的篇章,他在新秀赛季里就拿到过55分,但在最近这些年来,詹宁斯一直不温不火,曾经的光环也早已不在,这说明,在残酷的竞争环境里,小个球员能够在这片赛场保持长久的统治力真的太难,这也更加凸显了艾弗森的价值和地位。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宁斯晒图致敬艾弗森 答案跨泰伦卢经典重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