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残奥乒球选手演神奇救球 马龙:我也打不出来

[摘要]昨天乒乓球比赛中荷兰选手Kelly van Zon的这个救球堪称本届里约残奥会上最戏剧化的瞬间,猴子捞月令奥运冠军马龙丁宁纷纷点赞。

腾讯体育9月11日 里约残奥会乒乓球比赛中,荷兰选手Kelly每分必争,献上一记精彩的海底捞月博得满堂彩。里约奥运会女乒冠军丁宁在社交平台上转发帖文大赞荷兰选手的精神。

Kelly van Zon(资料图)

Kelly van Zon(资料图)

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社交平台发文:“昨天乒乓球比赛中荷兰选手Kelly van Zon的这个救球堪称本届里约残奥会上最戏剧化的瞬间。土耳其选手Kubra Korkut最后都懵了。”并配上了两人比赛的片段,土耳其选手Kubra打出了一记大角度杀球,身穿橙色衣服的Kelly van Zon跃身救球,献上了一个精彩的又惊险的回球。有趣的是Kubra本以为Kelly接不起这一球,没有做回击的准备,看到球又被打回来后整个人都惊呆了。随后国际乒联(ITTF)也转发评论到:“‘海底捞月’穿越球惊现残奥赛场!这才是真正的奥运精神!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能创造奇迹! ps 心疼一下土耳其选手,两人都棒棒哒!”

残奥乒球选手演神奇救球 令丁宁马龙纷纷点赞

在里约奥运会上女乒比赛中夺得两金的丁宁显然也在关注残奥会的乒乓球比赛,“大宝贝”丁宁被Kelly的奋力救球深深感动到,转发帖文说:“超棒!残奥选手同样为国征战,希望大家也能多多关注他们哦。”本届奥运会获得男乒单打冠军的马龙也转发此微博,更是谦虚的说道自己也打不出这样的球,并对残奥精神表示感动。

马龙点赞

马龙点赞

网友们纷纷响应丁宁的“号召”,网友酱油汤拌饭说:“听你的都听你的,都是为国争光的好运动员!”网友马大白尔说:“球不落地绝不放弃,这是一种精神。我爱的是这样一种精神和有这样精神的人。”网友dashan_h说:“不一样的身影,但一样的精彩。”网友Andy42027说:“体育精神啊!两个人都很棒。加油!”(王星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