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帅接下华夏幸福帅印 三年要打造亚洲最好队

佩帅接下华夏幸福帅印 三年要打造亚洲最好队

佩帅正式上任

腾讯体育9月11日秦皇岛(文/张楠)北京时间9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秦皇岛召开新帅佩莱格里尼上任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叶珺将一把汉白玉帅印交到了佩帅的手中,也正式开启了他在中国的执教生涯。对于这未来三年的计划,佩帅在发布会上自信地表示自己会带领华夏成为亚洲最好的球队。

佩莱格里尼这次跟华夏幸福的牵手为期三年,而他明确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要把球队打造成为亚洲最好的球队,因为他相信这是一支有梦想有实力的俱乐部。“教练员都有自己的风格,我们的目的就是让球队踢出美丽的足球,而我心中美丽的足球就是进攻足球。如果既能够贡献美丽的足球,又能够带来荣耀,那肯定是最好的。”佩帅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虽然抵达北京的时候他就对今天的发布会非常重视,但是在今天发布会的提问环节上,他还是显得格外谨慎。昨天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他也在贵宾席观看了,看着自己的新东家大比分输给对手的场面,他却并不想多做什么评价。虽然他认为恒大是中国目前最好的球队,但是他觉得华夏幸福跟对手差距并不大,只是因为两个球队所处的阶段不同,恒大是领头羊,而河北华夏幸福的球员只是还不够自信,但他相信球队未来会更好。

河北华夏幸福董事长叶珺在发布会上也给媒体讲述了前往智利聘请佩莱格里尼的情况,他说选择佩帅有三个原因:第一,他们了解他充满了一种饥饿感,希望能够在亚洲重新开始他的挑战;第二,就是他进攻的战术跟球队相吻合;第三,就是综合考虑他可以给球队创造更好的成绩。其实在跟华夏幸福接触之前,也有一些欧洲豪门向佩帅抛来了合约,但最终选择中国,他说还是因为双方在打造球队的观点上达成了一致,所以很快就牵手成功。

佩莱格里尼这次到来也是带来了一套自己一路执教的教练班子,其中包括助理教练、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队医和理疗师一行五个人都一同来到了中国。而叶珺表示,随着佩莱格里尼的到来,球队未来还将进行结构的完善,比如更系统的打造四五个梯队,完善球队的青训体系等等。

或许正是因为佩帅的谨慎,原本俱乐部计划今天发布会之后对媒体开放他上任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但就在昨天晚上,佩帅也是临时决定不对媒体开放,尽管几次争取,但还是没能说服他。从这一点上,也看出这个国际一线名帅的执教风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