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市德比后爆街头骚乱 球迷械斗+互殴(图)

曼市德比后爆街头骚乱 球迷械斗+互殴(图)

曼市德比赛后爆发球迷骚乱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在新赛季首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曼联主场1-2负于同城死敌曼城(数据) 。赛后,双方球迷在曼彻斯特北区的街道上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曼市德比后爆街头骚乱 球迷械斗+互殴(图)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当地时间本周六的曼市德比结束之后,曼彻斯特北区爆发了大规模的球迷骚乱,曼联、曼城两队球迷在街道上大打出手,场面异常混乱。记者约翰-哈钦森报道称,双方球迷用玻璃瓶、街道标志牌互相攻击,曼彻斯特警方出动大批警力维护治安。

此外,社交网络上还流传着一段发生在曼彻斯特Tib大街的视频,画面中双方球迷爆发了激烈的肢体冲突,很多人都已经摔倒在地。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双方的肢体冲突逐渐演变成了械斗,两方球迷都手持木棒殴打对方,很多球迷都因此受伤。

《太阳报》分析指出,之所以此次球迷骚乱发生在曼彻斯特北区,是因为那里是该市球迷的聚集区,附近拥有很多酒吧、夜店以及餐馆。此外记者哈钦森明确表示,尽管目前警方已经平息了此次球迷骚乱,不过双方的受伤情况,以及是否有球迷因此而被警方逮捕,“目前依然还不得而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