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与韦少关系依然很酷 期待跟他巅峰对决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一个月前,韦少曾在采访中透露在杜兰特决定去勇士后,两人就再也没有说过话。但现在看来,两人可能已经有过交流。杜兰特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他与韦少的关系依然很酷,期待上演巅峰对决。

阿杜:与韦少关系依然很酷 期待跟他巅峰对决

杜兰特期待与韦少巅峰对决

今夏自由市场,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引发联盟的一场地震。作为曾经的黄金搭档,韦少自然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在上个月续约雷霆的发布会上,韦少直言自那之后两人就没有说过话。“很明显,他现在在另外一支球队了。”韦少说道,“我和他还没有展开过对话,但很显然,我们最后一定会交流的。”

而最近一段时间,杜兰特有可能已经联系过韦少。在近日参加一次商业活动中,杜兰特接受了采访,就再一次谈到了与韦少的关系。杜兰特此前曾说他与韦少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但这次他表示自己与韦少的关系依然很酷。

“我们之间依然很酷。”杜兰特说道,“我们将会正面对决,展开最高水平的较量。当我们作为对手的时候,那一定会很有趣。我们的关系仍然很酷。”

根据赛程,常规赛开始之后,杜兰特很快就会与韦少碰面,勇士与雷霆的首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1月5日在奥克兰举行。(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与韦少关系依然很酷 期待跟他巅峰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