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名宿:布拉沃该染红 裁判欠曼联一个点球

英超名宿:布拉沃该染红 裁判欠曼联一个点球

昨天的德比大战中频出争议判罚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备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上,也出现了多处争议,在比赛结束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指出,克拉滕伯格漏判了曼联两个点球,而且布拉沃也应该吃到一张红牌,据《太阳报》消息,英超退役裁判马克-哈尔西就比赛的两大争议镜头进行了解读,他认为曼联应该得到一个点球。

比赛的第一个争议出现在第56分钟,当时布拉沃在本方禁区内扣球力量太大,皮球远离他的控制范围,鲁尼见状赶紧上前拼抢,智利国门立刻施以亮鞋底的飞铲,两人相撞之后,曼联队长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却没有任何表示,这让鲁尼大为不满,赛后,穆里尼奥也非常不爽。

仅仅3分钟后,瓦伦西亚的右路传中打在位于禁区内的奥塔门迪手肘上,英超名哨依然拒绝判罚点球,曼联球员同样非常不满。

对于这两次争议,英超退役裁判马克-哈尔西指出,“对于马克(克拉滕伯格)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但是我认为他已经做得非常好。关于手球,他做出了正确的判罚,奥塔门迪不应该因为手球被判点球,当瓦伦西亚传球的时候,他已经将手放在背上了,而这也不是故意的,你不能因此判罚点球。”

谈到布拉沃对于鲁尼的“犯规”时,哈尔西评价道,“布拉沃当时铲倒了鲁尼,他已经失去了对于皮球的控制,然后双脚离地,这是一个有些过分的动作,危害到了对方球员的安全,应该被红牌罚下。很难去责怪克拉滕伯格,他的视角不怎么好,你应该去问问第四裁判西蒙-班尼特,他在终极视角都做了什么?在任何情况下,我想都应该给曼联一个点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