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众将穿裙子玩躲避球 德隆演技爆发扮奶奶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文/Tim MacMahon ESPN撰稿人) 近日,小牛主控德隆-威廉姆斯组织了一场特殊的慈善赛,邀请小牛主帅和队友们穿上裙子,扮演老奶奶,玩起了躲避球。

小牛众将穿裙子玩躲避球 德隆演技爆发扮奶奶

小牛众将穿裙子玩躲避球

每到休赛期,不少NBA球员都会组织慈善性质的比赛,最常见的就是打高尔夫球。德隆虽然也喜欢打高尔夫,但这一次,他想与众不同,举办了一个躲避球的慈善赛,邀请了小牛主帅卡莱尔和哈里森-巴恩斯哈里斯塞斯-库里等众多队友。

让人目瞪口呆的是,德隆还规定参加比赛的球员必须要带上假发,穿上裙子,扮演起老奶奶。德隆给自己球队起名为“有态度的奶奶队”。另外,德隆还成功说服了卡莱尔穿上相似的服装,坐在板凳席上指挥比赛。

“你知道德隆非常喜欢穿上特殊的服饰,扮演别人。”小牛球员哈里斯说道。在去年万圣节,德隆就扮演起美国著名摔跤运动员蓝迪-萨维奇。

无论是硬汉,还是这次的老奶奶,德隆都模仿得惟妙惟肖。从视频中来看,德隆在入场阶段,竟然还手持拐杖,走路一瘸一拐,演技大爆发。

据透露,德隆这次慈善赛的所有收入将归于自己的慈善组织“Point of Hope”基金会。该基金会致力于救助自闭症患者,还支持教育和研究工作。德隆此前曾收养了一名患有自闭症的孩子。(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众将穿裙子玩躲避球 德隆演技爆发扮奶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