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联赛加鹰眼系统 加提蓬辞泰国主帅助力北汽

[摘要]联赛整体和北汽女排,都会有崭新的面貌——联赛场馆将进行改造升级,加入鹰眼挑战系统;北汽女排主帅加提蓬则在上个月辞去了泰国女排主教练职务,他将全身心投入到北汽女排的执教工作。

昨天晚上,北汽女排的某赞助商举办了发布会,来自北汽女排的 刘晓彤、曾春蕾和乔婷前往现场助阵,她们也都表达了对球队新赛季的期许。

女排联赛加鹰眼系统 加提蓬辞泰国主帅助力北汽

刘晓彤(资料图)

现场 刘晓彤成焦点

在昨天活动现场介绍三位北汽女排选手之前,主办方设计了一个模特走秀环节。满场的大长腿令人惊叹,但即使是她们也没法抢走女排姑娘们的风头——她们不仅有着身高和长腿,还有奥林匹克精神和奥运会荣誉的加持。

刘晓彤代表中国女排参加了里约奥运会,昨天她穿着国家队的领奖服出现在现场,在说过“希望大家新赛季能支持我们北汽女排”后,她马上隆重介绍:“接下来有请北汽女排的两位美女,曾春蕾和乔婷。”乔婷三个月前因左腿受伤接受了手术治疗,现在她下地行走已没有问题。姑娘们在参加赞助商活动时也专门探讨了考驾照的问题,乔婷有点哀怨:“我受伤的前一天刚刚过了科目二。”曾春蕾已经拿到驾照,刘晓彤则还在努力,她透露:“我刚学了一半。”

目标 望成绩有提升

新赛季女排联赛将在10月29日打响,不论是联赛整体还是北汽女排,都会有崭新的面貌——联赛场馆将进行改造升级,加入鹰眼挑战系统;北汽女排主帅加提蓬则在上个月辞去了泰国女排主教练职务,他将全身心投入到北汽女排的执教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女排将会进行外援更换,前年的外援罗宾逊将回到阵中。刘晓彤透露:“我知道大家现在对我抱有很大期待,我自己也有同样的期待。我非常想赶紧见到罗宾逊,跟她一起并肩作战。”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曾春蕾表示:“今年女排联赛各队的实力都很强,不过我们外援的实力也不错,希望这个赛季我们能有成绩上的提升。”乔婷透露,尽管自己可以行走,但接受过手术治疗的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肌肉萎缩:“可能没法在10月份跟大家一起打联赛,但自己会做一切的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