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客场0-2不敌超越 彻底退出冲超名额之争

北控客场0-2不敌超越 彻底退出冲超名额之争

阎相闯缺战影响大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晚上,北控燕京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中客场0比2不敌大连超越,彻底退出本赛季中甲冲超名额之争。

之前取得的两连胜令北控上下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然而阎相闯的停赛对球队而言损失不小,周中刚过完生日的他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北控主帅斯塔诺说:“之前的两轮我们取得了两连胜,这也使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大连进行这场比赛。非常遗憾的是我们的队长阎相闯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对于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果不其然,阎相闯的缺阵的确对北控影响不小。主场作战的大连超越开场13分钟即攻破了北控的球门。在随后的比赛中,北控虽然全力反攻,斯塔诺屡屡调兵遣将,但是始终无法扳平比分,而且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被主队攻入第二球,最终0比2客场饮恨。这场失利之后,北控已经彻底失去了争夺本赛季冲超名额的希望,而主场取胜的大连超越则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